喝茶求生

【全職 王葉】同居三十題→半夜一起看電影

※CWT35 王葉推廣無料

※注意!OOC!OOC!!OOC!!! 很重要所以說三遍


OK?


GO!




淒厲的尖叫聲劃破了屋內寧靜的空氣。


鮮血、斷肢、驚恐的神情和……包裹著棉被在沙發上窩成一團,面無表情盯著電視螢幕的兩個男人。


「我說王大眼。」

「嗯?」拉了拉被子讓棉被裹緊兩人。

「好看嗎?」打了個呵欠,葉修覺得有些無聊的捏捏王杰希環著自己的手臂。

聽見葉修的問句王杰希也不作聲,只是默默地抓住葉修的手,與之交扣。

「有意思嗎?」

「這不好說……」

轉頭看了王杰希一眼,開口:「這爛片都演到這麼後面了還不好說?」把王杰希的手掌拔開,將自己的手塞到王杰希的手中,讓對方的手整個包住自己的,送上門的暖源不用太可惜,「要我說的話還不如去埋骨之地逛個兩圈。」

王杰希將下巴擱在懷中人的肩上,他不想回答他只是覺得借了片子不看完感覺有點浪費錢。

葉修動動肩膀,輕晃著頭撞了下王杰希「怎麼樣,不錯的提議吧。」

「都這麼晚還打榮耀,你還睡不睡了。」搓揉葉修那冰涼的手指,「手這麼冷還想要上去榮耀興風作浪,不怕手指凍僵操作失誤啊?」

「都這麼晚還秏在這我寧願不睡打榮耀去。而且哥是什麼人?哥就算失誤也有辦法搶到你們中草堂的BOSS。」

「你還沒睡著就別在這說夢話了,我不可能放任你上去給中草堂忙得人仰馬翻。走了,睡覺去。」鬆開抓著葉修的手,推了下對方的肩,想讓對方離開自己的懷裡。

「終於放棄這爛片準備去睡啦?這還差不多。」

看著一臉倦容又不斷打著呵欠的葉修,王杰希心裡有點過意不去,「不走?」

「你看我這不是在等你走嗎?」

「你賴在我身上我要怎麼走?」

「這不是天冷取暖嘛,體諒體諒老人家。」故意的又往後窩了窩。

「我看我們今晚就都別走了,在這睡算了。」

「行啊,哥哪裡沒睡過就怕你不習慣。」

無奈,推推窩在懷中人兒的肩「……起來,睡床上去。」

「床太冷了大眼你先去暖暖床?」

「我還成了暖床工具了?」

葉修轉過身來盯著王杰希,伸出雙手捧著後者的臉,一臉嚴肅的開口:「機會難得。」

「你就在這慢慢等吧。」王杰希一把推開葉修的臉,站起身來準備回房。

「杰希大大真貼心!大小眼看著都溫暖了起來!」

「那你就老別往我身上靠,反正靠著也冷。」

伸出手整理裹著葉修的棉被,確認不會讓葉修接觸到冰涼的空氣後轉身離開。


從衣帽間翻出毛毯後抱回房,天氣的確也是轉涼了,在沙發上窩著的那人天氣冷又懶得多添幾件衣服而且又不運動,想必抵抗力也好不到哪裡去,季節交替之時最容易生病,而且這陣子氣溫又急轉直下,讓王杰希不擔心他感冒也不行,在床上鋪層毛毯可以溫暖些。

鋪上毯子後又去開了暖氣,讓室內的空氣溫暖許多,至少他不會太擔心葉修半夜被凍醒。


王杰希默默地在心裡嘆了口氣,他覺得他自己真是越來越像葉修的媽媽了。


沙發上有個隻裹著被子的毛毛蟲,歪歪斜斜地靠在一邊的扶手上,闔上眼睛後的表情看起來是如此安詳──就算正在電視上正在播映的恐怖片的綠光照在他臉上,同時還伴隨著女人淒厲的尖叫聲──他周圍的空氣也是如此的沉靜。


當王杰希回到客廳時看到的就是這樣詭異的畫面。



……他剛剛應該要先把電視關了再走的。



「起來,要睡回房裡睡。」拉起了葉修垂下沙發的手臂,肉肉軟軟的,觸感很好。

斜靠在沙發上那人緩緩半睜開一隻眼睛,「哥累了,就在這睡,大眼你要回房的話自己回去吧。」連說話的聲音都帶點迷糊的感覺。

無奈地看著在沙發上成為爛泥一攤的葉修,才剛覺得自己像媽,就有個這麼大的兒子需要照顧了?這究竟是什麼妖術?


「起來,睡在這小心感冒。」

「唔……要不這樣好了,大眼你揹我回房?」說完還衝著對方燦爛一笑。

王杰希無奈地跟葉修大小眼瞪瞇瞇眼,這人怎麼就連幾步路都懶得走呢,「唉……」嘆了口氣,王杰希轉身半蹲在葉修身前,「行了,上來吧。」

葉修瞪大了眼,沒想到眼前這人居然真的會答應他的要求,微微一笑,趴上那人的背,用臉頰蹭了蹭對方的頸脖,「大眼,你對哥這麼好哥都不忍心負了你啊~」

「喔?葉修前輩打算辜負我嗎?」感受到背後那人的溫度後,托住對方,朝臥房走去。

「嘖嘖,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,哥愛怎樣就怎樣,哪裡來的什麼辜不辜、負不負的問題,王大眼你想多了。」葉修搖頭嘆氣,就像王杰希問的是個傻問題一樣。

被揹進房裡的葉修,因為房內不一樣的溫度一秒就發現王杰希不僅鋪了床,連暖氣都開了。頓時備感欣慰地拍拍王杰希的肩,「不愧是微草的大家長,做起事來就是特別細心。」

「你就別廢話了,睡吧。」王杰希無奈。

才剛把葉修揹到床邊放下,就看到他動作難得迅速地鑽進被窩,一臉壞笑地掀開了另一邊被子拍拍床位,喊著:「大眼~快上來啊~」十分調戲人的不良語氣。

「……」不想回答他,總覺得回答了智商就降低了。

王杰希默默地爬上床躺下,閉上眼前順便把葉修撈入懷中,「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。」調整了下姿勢,葉修也闔上眼。




晚安,祝你有個好夢。


评论(7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